close
最近看星光和super idol,發現了一些可愛的人~


星光的林健輝,第一次就被他可愛的樣子小電到,還有他那超迷人、超舒服的抖音!!!!
覺得他戴眼鏡、乾淨斯文的打扮真的很吸引我!!!我喜歡男生那乾乾淨淨的樣子!!!
本來不是很喜歡他沒戴眼鏡的樣子,不過看久了,也覺得蠻可愛的
我不喜歡頹廢男,這種乾淨小弟弟的樣子真是激起我的母性本能啊!想當初gary第一張專輯時就是以這種形象迷死我
所以我實在沒抵抗力啊!

然後去看了他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inkinfive   ,發現他的文章好誠懇,雖然他說自己中文不好,哈哈,但再怎麼說,比gary好很多了,都可以打出一大篇中文網誌了。看到他的一些表白,讓我不禁想起gary剛來的時候,他謙虛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好像也正在走gary走過來的那條路,真巧,這兩人也還真有些相似性呢!

祝福他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願望,繼續唱出讓人聽了舒服的歌,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和可愛無辜的臉,哈哈哈!!!


划船王子楊成祥也頗可愛的,張芸京也是帥氣到不行啊,簡直雌雄難辨了,連某人是男的都覺得他超帥。真的是很帥又有型啊,我喜歡穿白襯衫、紮進牛仔褲,不要長得太高的男生(?)!為什麼我家那隻偏不是這種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