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簽唱會真是特別的經驗!
雨下得好大,上個月在西門町徒步區辦的簽唱會也有下雨,但是比今天小多了。
今天根本就快接近豪大雨,不過我們都跟gary說"遇水則發"!哈哈!

一開始先唱起床歌,今天gary穿著白夾克外套、"短袖"上衣(印著他的肖像)、西裝褲,戴著墨鏡帥氣現身!拿著麥克風盡情的揮灑!

可惜的是,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較上次涼,總覺得今天的群眾們不太熱情,搖擺動作也很小,雖然我已經賣力貢獻我的尖叫聲和熱情搖擺、跟唱,但總覺得不夠力,好擔心一向跟著歌迷熱情程度解放自己的gary,會因為大家不high而覺得掃興呢!


接著是拍照時間,主持人還是上次那位可愛的女生(叫阿娟),她要gary跟大家先拜年,然後拿裝滿生元宵的篩子做搖擺動作給記者大哥拍照,gary還很豪氣的把粉都灑出來,最前排的歌迷不知道是不是有吃到XDD?
覺得gary拍照越來越有架勢了,還能熟練的轉著角度給不同方向的攝影記者們take。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訪問,感覺比上次似乎花了更久的時間?
gary要去受訪之前又很貼心跟大家say sorry,無辜的表情真是太cute了!覺得他真的好體貼!



回來後就開始爆笑的趣味活動:五位歌迷上台摸摸看,誰是曹格本尊?

台上除了gary外還有兩位似乎是garyclub的成員,然後四位歌迷,一個是有名的"周董"、還有有男朋友的、hippo(聽起來是這樣拼,總覺得很像版友?)、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那位周董實在太有節目效果了,明明規定摸上半身,她竟發狂語要摸人家下半身,害gary很驚恐XDDD!真的摸起來她還真不客氣,簡直就是襲胸,旁邊兩位男士也都蠻配合做效果的,反正一整個爆笑就是了~
最後四位女生都很厲害的猜中了,只有男生猜錯XDDD(可能不想要那個福利XD)
我家某人一開始就說"曹格穿短袖、很好猜啊",不過後來主持人就要gary穿外套,但gary好像沒穿?

最後她們得到的福利是“被gary以新娘抱的方式轉三圈”,整個超幸福的!羨慕死人了!
不過周董的部份是她抱曹格XDDDDD,主持人一直說"周董抱曹格耶"~
還有一個女生有點可憐,主持人要她以老揹少的方式來給gary揹,其實被揹過就知道,蠻恐怖的,結果大概試了三次都沒成功,最後以握住雙手繞圈圈的方式,很夢幻的結束了。(真是瞎死人了)

好康還沒結束呢!接著gary唱愛愛,跟她們合唱,不過其實是把她們做活道具啦!gary和周董以走台步的方式走到舞台前方,然後周董就開始做一些鋼管的動作,gary臉上的表情真的就是驚恐(我想只是做效果啦),台下人都笑到不行,
最後以開心的抱抱結束。
gary又接著分別牽其他三位歌迷唱這首歌,有一位似乎是因為男友在場?顯得很害羞,gary就自己加碼,跪下來唱那段
甜蜜的副歌,不過唱到"讓我做你老公"的老公時,自己還不好意思的笑場了!總之整段都讓人羨慕又忌妒啦!


最重要的是,今天唱了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奈斯男孩"!!!!!!!!!!
我當場狂尖叫!!!

因為太興奮,居然沒聽到他說了什麼,某人說,他說這首歌雖然不會拍MV,但他很喜歡,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嗚嗚,沒MV,大哭....)唱前還臨時到旁邊惡補歌詞,我一直超努力跟唱,想幫他提詞,因為我覺得旁邊的人好像都沒啥反應,我還以為大家都會跟著唱耶,有點失望,也很擔心gary會失望。(不過似乎沒有?)
總之今天聽到這首歌真的已經超滿足的了!


then唱無辜、數到五答應我、單數、妹妹要快樂、my way、背叛。
(順序通通記不清><)

無辜今天唱得真好!

忘了是哪一首時下大雨,好像是數到五答應我?還是單數?
後來真的下超大的,大家真的受不了只好撐傘,但是gary卻把傘給了台下沒傘的歌迷,他說的話超令人感動:"我不撐傘,你等一下給我傘我還是會送出去,她們在淋雨、我當然也要陪她們淋雨。"

當時在台下又感動又心疼!因為他穿短袖耶!連不怕冷的某人都穿好幾件長袖了,gary這樣會感冒吧!當時很多人包括我都喊"撐傘啦!"他還是沒撐,真是任性的孩子。最後也是論壇那邊的一位幹部直接拿傘上去站他旁邊幫他撐傘(好大膽喔,不過也多虧他,gary才不用繼續淋雨下去)。唱完後,gary總算穿上了外套。



對了,一開始出場時gary就拉下外套拉鍊,讓大家看到那件肖像T-shirt,接著他就把外套脫掉,他說:

“我上部落格看大家的留言,我看到好多歌迷說,叫我不要再說自己是廢人,
她們說她們看了會心疼。所以我決定要多跟你們學習,你們這麼愛這個人
(指t-shirt上的臉),我也要多愛他一點。”

所以他堅持不穿上外套,儘管自己明明在那邊搓手臂覺得冷。


接著,帶來了my way,今天真的唱得好棒!幾乎沒有瑕疵!唱完時,gary說"這首歌好容易喔、怎麼那麼容易唱啊!"
又笑著說"不行、人要謙虛一點"於是又改口"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不好唱,我會盡力把它唱好"一副謙虛怕生的樣子,真是服了他!


又問大家還要不要聽?要聽什麼?一群人又喊了"妹妹要快樂",不過其實我並不特別想聽這首,且上次簽唱也有唱。
我喊了"吹吹風",但是勢單力薄,根本不會被聽到,真可惜,我想聽他唱兩個版本說!then又想到,唱"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左右無緣"也不錯,可惜沒機會啦!


最後他又問大家要聽什麼,他自己決定了"背叛",大家都連聲說好,但說實話我真的也不特別想聽,聽太多次了,我想聽吹吹風啦!!!! 
不過前奏一下,他才說"其實我是想唱被你愛過我很快樂",我大叫"好啊、唱那個啊!!"
但是他居然是直接拿背叛的背景音樂來唱那首歌,當然,超好聽的!!!!!而且我發現我居然也會唱XDDDD(歌迷沒白當),而且這個伴奏整個也太合了,簡直天衣無縫啊!!!!!!!!!可惜唱到後面因為不知道歌詞,又唱回背叛。

雖然說不想聽背叛,可是他還是唱得很好聽:D,而這首的合唱終於大聲多了。


唱完後他說,如果等一下簽完還有時間,我還可以唱嗎?大家當然說可以啊!主持人拗不過他,只好先說“好啦、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是唱不過癮耶你!

------------
簽名時間開始


人潮真的是很多呀,看到排隊的長長隊伍,真替gary感到開心!

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直接在現場買改版,還送兩張海報耶!真是賺到了,吐了上次沒拿到海報的一口氣!改版的歌詞跟第二版應該是一樣的。


但是很煩的是,工作人員居然要大家給gary簽"紙盒外包裝",拜託,那時下雨耶,紙盒根本就弄到水了,而且又那麼不好保存,為什麼不能簽塑膠殼外面啊?一開始也沒有說外盒到底是指哪一個,我就想說紙盒那麼沒價值,應該是簽塑膠部份吧?
結果上了台她又要我拿紙盒出來,gary都簽完海報了就當場在那邊手忙腳亂拿紙盒,寧願這樣浪費時間也不給簽塑膠殼,我真不懂這規定的意義!!

然後因為不能合照,我就請某人在旁邊幫我側拍一下,想說至少也留個影像做紀念,結果也被那位工作人員制止,叫他不要拍=.=,阿那在台下拍不是也一樣,是拍照gary就會受傷是不是,隔那麼遠耶!!





這些討厭的事就不管了,重點是這次我終於正常的跟gary說上話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因為很久之前我就買到一個李小龍圖案的煙盒,想說要送給他,但之前一直忘記,這次終於有記得要帶去,但時間很趕,也沒寫卡片什麼的,我就想一定要當面說。我說的是"這是煙盒,但是不要裝煙喔!"很無厘頭的一句話,但其實當然是希望
gary少抽煙,把煙盒當收藏就好,他是跟我點了頭,但我也不確定他懂不懂我意思,所以又雞婆的去BLOG留言了,哈哈XDDD。
(主要我是很在意上次某個訪問,他說了一句"歌迷也是叫我少抽煙喝酒,但是說完了還不是又送我煙送我酒...."我一直很在意這句話,上次那個聊天室時我狂po,問他戒煙和戒酒的事,因為真的很擔心他的身體,他有回答,說現在一天只抽三根煙,工作人員還會控管XD。但是酒是他的好朋友,他不會跟好朋友"絕交",但他現在都喝紅酒,不會喝烈酒了。)

------
then簽完名本想繼續看他,但某人肚子很餓又累,只好先去覓食。吃著遲來的中餐時才發現自己累壞了,因為聽簽唱時淋了不少雨,前面還有人傘被風吹歪、潑了我滿身水,狼狽得要命。本來要趕場的基隆部份就打消念頭了,

不知道西門町簽名到什麼時候?我們預估應該是沒有時間再唱歌了,希望gary看到人走了不會很失落....也希望他今天不會因為淋雨而感冒了。

------
今天的簽唱會很滿足、很開心,除了工作人員的部份覺得有瑕疵外,gary果然還是我心中那個最棒的gary!當他的歌迷真的真的很幸福!我真的好想跟他說一句"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