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好的文章全部不見啦!!!!!!!

都怪自己自作聰明要做DISC的超連結,一時疏忽按了上一頁,整篇幾乎打好的文章就這樣離我而去.....

白抱怨了!!!

我早知道抱怨根本就是件浪費的事,那天跟人聊起結婚的事,發現自己已經積了一堆怨氣,居然幾乎都沒有告訴別人過.....

覺得上來po網誌很浪費時間浪費力氣,去準備結婚版寫,又要把前因後果交代清楚,不然沒頭沒腦怕被噓,萬一大家看了覺得你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之類的,又要被罵,生平最怕人家批評了,每次po文章都要瞻前顧後的,不但要把自己心緒理清,又要斟酌用字,每次po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除了曹格版,我幾乎都不po文了,其實現在連曹格版都很少po文,推推文就很了不起了.

上次garycub兩週年的格迷聚會,回來後心裡有很多雜亂的思緒,所以一直不敢po感想文,只有去論壇PO了感謝文,算是大概回顧了一下整個活動.但是要把整個聚會的經過寫出來,我覺得好困難.因為自己思緒的關係,已經沒辦法PO出那種超HIGH的實況文,
可是如果用客觀的角度來寫,又顯得太冷調;如果再把自己思緒的衝突也寫進去,又顯得太為難別人;我又不想假惺惺PO一篇裝HIGH的文章......

不過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很奇怪,就po一下,到底為什麼不po......(如果我是別人,我也會這樣想)

但我就是沒辦法PO啦!!!(<---其實是你的文筆退步了,要寫什麼才會寫不出來)<---(有點中肯,唉)

-------------------
最近時常唉聲嘆氣,然後就會被別人說:要結婚了,結婚是開心的事,不要嘆氣嘛!

結婚明明就是一件很煩的事,出意見的都是別人,什麼都跟錢有關.整個過程都是不時的在退讓協調.

昨晚看了別的新娘的網誌,哇塞!!結個婚還有好幾個巨頭政治人物到場致詞,想想,我只是個小老百姓,哪裡比得上呢?

所以自己回想了一下,發現現在要結婚的實際狀況,跟當初自己的想像真是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了!!!

說真的,這不完全是壞事,因為你多一份堅持,就要多好幾分的付出,可能還要承受更多分的爭執衝突.
也許我是累了 懶了,也或許是太在意別人會覺得自己太揮霍太龜毛(尤其是對方家長),
另一方面很現實的是錢,每一個東西都是錢砸出來才看得到效果.

其實很意外發現自己對很多事也沒那麼堅持,反正丟給別人去決定,自己也不會那麼累.
只是偶爾想到虛榮的那一面,還是不免有些擔憂,又怕日後自己想起來會後悔......


想到這個,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聽到一些局外人說"你們那個xx怎麼不用oo"之類的言論就會很火,
例如"你們結婚沒有在飯店喔?""你們沒有住在xx飯店喔?""你們的婚紗可以回去台東拍啊""你們的婚禮中可以...."
真的是會一整個火大!!(大概是因為這些人都踩到我的地雷吧!!)

"你們結婚沒有在飯店喔?"
沒錯,如果我可以決定,或我老爸對方老爸是王永慶,我當然想在飯店宴客啊!!

"你們怎麼沒去住xx飯店"?
是,我很想,我其實是夢想去住礁溪老爺酒店,然後對方風風光光到那裡來迎娶~天啊!!真是太夢幻了!!

沒想到,就連選擇看起來ok一點的民宿的權利也沒有,大家都選擇退讓,難道我要堅持,當個忤逆長輩的"媳婦"嗎?當然是一聲不吭,默默接受事實.而且老公的情緒已經夠差了,總不能再給他壓力....說到錢,真得的是會很傷感情....

"婚禮中的節目??"

是的,本來也幻想過婚禮節目.但是找不到主持人(同學紛紛推辭了)而且在場都是老人吧?真正同學同事也沒幾桌,要玩什麼?
專業的主持人(要花錢要預約要溝通,而且老實說,吃個飯那麼累幹麻呢?聽說新娘光是換衣服就沒什麼時間吃飯了)
希望大家準備精美的婚禮卡來,有帶的會送小禮物(太天真了,寫在喜帖上感覺很蠢)
準備婚禮小物(本來要配合婚禮卡構想,還有想過很多不同內容,但是後來都嫌累嫌煩,自行宣告放棄,也許還是會找份簡單還上得了檯面的東西吧)
什麼自製座位卡,婚佈我也差不多都捨棄了.
難怪反而總覺得沒什麼事要做???

結果我其實是比想像中還怕麻煩的人......

真是不浪漫啊!!!

其實,那些累得要死的準備過程也很不浪漫啊!就看你有沒有夠耐性夠堅持或夠有錢吧!

浪漫的婚禮......也許用想像的比較簡單,或者先求神仙給你一個不怕麻煩堅持到底行動力足夠又龜毛的個性吧!
至少....目前看來我好像還不夠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