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時,陶吉吉人在美國,他說:「這是一個很具音樂性質的獎項,我沒有
獲得入圍,的確有過失望。」他表示自己做音樂向來不是為了獎項,但他也藉由這個機會,
重新檢視自己作品。他說:「專輯沒入圍,可能是我歌曲的批判色彩過重,評審不喜歡吧。
我知道喜愛音樂是很主觀的問題,我不清楚評審是否都聽過我的專輯;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我不需要靠那十多個擔任評審的人,來評斷我的音樂價值。」
(是阿,我也不需要別人來評斷我是否認真或優秀或盡責,因為我自己最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