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暑假看到了鼎鼎大名的"改造野豬",果然是名不虛傳!
耶~~我被喜歡了!(野豬:=="""")
(哈,有點偷懶,就放電腦裡有的照片)

好久沒有沈迷於日劇啦!每一集我至少都會看個兩遍以上,還會把電腦裡的檔案拿來複習經典畫面,大學時代的用功精神拿來用在這裡呀......
說到這裡,就要說起ptt的日劇板。以前的我雖然也算是個日劇迷,不過自從開始上ptt,接觸到日劇板後,就更加沈迷?...應該說是更加熱中啦!板友對日劇的精闢解析、熱情分享,讓我也常忍不住提筆寫心得。有時,會看到文筆精湛的人代替自己寫出心中想的,那種感覺真好!有時自己的分析與觀點受到大家支持,推文數高漲,就覺得好開心!不管任何嗜好,都需要同好來支持分享,才會更有熱忱吧!

日劇就是這樣一個禁得起討論、檢驗,甚至推敲的好物。有時你會覺得,這些板友在分析時,簡直就是在寫很有深度的影評。劇情的安排、取景的角度、台詞的寓意,都是禁得起我們一再推敲,日劇,就是這樣一個令人的著迷的東西啊!

回到主題,也因為這齣日劇讓我又開始沈迷偶像。唉唉,說來好笑,都已經幾歲人了還在迷偶像,而且還是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實在有點難以啟齒。不過畢竟已過了青少女時期,雖說是迷,但瘋狂程度已經今非昔比啦!




這位龜梨和也先生(ㄜ...寫名字還會覺得害羞耶>/////<),以前就聽過他的大名,不過那時只覺得"這小毛頭是紅什麼?",實在不太喜歡時下青少年偶像那種染的金金的頭髮,一臉看起來壞壞的樣子,感覺很沒特色。又聽說什麼疑似整型、未成年喝酒,就對這人的印象不大好。
後來,看到"anego",認識了赤西仁,跟和也先生是同一個團體。不過這位先生長得比較沒有侵略性,看起來比較陰柔,且活脫脫是位美男子(有圖為證)

因為現在不迷他,所以只有合照,是左邊那位。

加上他在劇中飾演那位青澀、又喜歡"大姊"的單純角色,實在很討人喜歡呀!

後來,聽說暑假要播改造野豬妹,看到之前沒啥好感的龜梨在預告中搞笑的樣子,實在越看越可愛,加上這齣劇本身實在拍得太好了,他也將修二詮釋得很好。隨著劇中人的成長,讓人不得不喜歡上這位溫柔、為別人著想的修二!(潛意識就會喜歡那種風雲人物...)

所以,開始到傑尼斯板去搜尋他的資料,到youtube看野豬相關影音,聽也聽不膩的'"青春amigo"......;然後開始儲存一些他的圖片,看kuttun的演出(那首real face怎麼之前聽起來不怎麼喜歡,現在聽卻那麼悅耳呀?).....
也才了解到,他是一個工作認真、非常拚命的好孩子,欣賞他的價值觀,且言談間流露一股好男人的味道!(此時也看到赤西仁先生的訪談,才知道他原來是個怪人==)
因此,更加更加欣賞他了!



後來,也看到了以前的粗眉時期照片,實在不得不懷疑他有整型....
不過又覺得,似乎只是修眉的影響,還有另一個"照相時的表情"!仔細看他以前的照片,總是開朗笑得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現在,多是嘴笑眼不笑,這樣眼睛就不會不見,還可以用眼神電人( 哇喔~~~~!!!!),再加上畫點眼線,就變成現在的美男子了!
喜歡他在野豬中偶爾逗趣搞笑的樣子,比如說"裝女生",跟彰一起演出那邊,實在太好笑了....
(ㄜ....居然找不到照片!!!!)請看過的人自己回想了....

這種有點女孩子氣,卻又很MAN的感覺,真是叫人不得不愛啊!

(你綁公主頭真可愛啊!!!!)


雖然覺得他演唱中耍性感實在令人有點招架不住,不過他那時而流露的純真爛漫,實在讓我不得不喜歡他呀!
(咳咳,不過很意外的,對於這個偶像並沒有性幻想的成份......)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人!對於喜歡的人,我總是不太好意思直呼其名,連要在blog寫暱稱都有點不好意思(看到其他人那麼大方,真有點羨慕呀!)。龜梨和也先生,請你繼續加油!期待你下一部精彩的作品!或許...我也會去捧場買kattun的CD喔?(別開玩笑,就連以前曾經還蠻迷的堂本剛,我也都沒買過一張專輯呀,我實在對音樂的要求很高的...)

小龜:好!我會加油的!(赤西仁:嘿嘿嘿...趁機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