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才看了“又見一簾幽夢”,沒想到綠萍的遭遇活生生出現在我身上

當然我沒有什麼不愛我害我車禍的老公,也不是個舞蹈家(相反的,還是個運動白癡),唉...但有點小悲慘就是了。


話說那天(上週四8/9)某人來台東找我,正值颱風過境、雨不時飄落之情景,因此只好待在家裡看電視。終於到了下午雨停了,恰好父親節給老爸和小妹買了新羽球拍,手腳有點癢,便邀某人及小妹去東大打球。
雖然本人穿上了應該很安全的nike球鞋,但是在打球過程中,一直慘遭某人"糾正"我的姿勢,天知道那可是我在學校練了好幾百球才練會了的基本發球耶!(回想起那時,在眾老師們都開心對打的時候,我總是被教練拖到一旁一球一球的練,偶爾加入對打,只要輪到我發球,一定少說來個五球以上"打不到球"的窘境。雖然隊員們都安慰表示沒關係,但自己的心理壓力實在大到不行,也恨透了自己的不爭氣。為何一個簡單的揮拍發球,對我來講會是那麼的困難??教練絞盡腦汁,用許多方式來訓練我,我也總是得一個人站在場邊孤獨的不停練著發球,只想 早點練好,可以開始跟別人對打。辛酸的處境回想起來都有點想哭啊!)


在次次的練習後,能把球順利的發出去,我已經覺得是奇蹟了,沒想到某人卻邊打邊挑剔,讓我越打越不知該怎麼打......,到後來發出的球都沒打到球拍中心,根本亂打一通......。
但是某人居然還不"善罷甘休",還要求我把重心放在腳尖,移動快一點(不是打好玩的嗎?為什麼變成魔鬼集中營?),好,動作的確越來越敏捷了,也越打越投入,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接球的瞬間,腳踝一扭,我整個人以奇怪的角度折了腳,摔落在地上......................................

好痛啊!!!!!!!!!!!!!!!!!!!!!!
我一直叫著,從來沒有,真的從來沒有這麼痛過,腳踝錐心刺骨的痛著,那強烈的痛楚使我無法控制的大喊“好痛好痛好痛!!!!!!!!!!”
本來還在觀望狀態的某人和小妹,也發覺有異,趕緊過來察看。
此時,我幾乎痛到有快昏厥的感覺,除了痛,沒有其他言語可以形容當時的感覺,
痛得我幾乎說不出話來,身體幾乎要承受不了那痛苦的感覺。可惡的某人居然還試著要我站起來和改變姿勢,真的是一個三級惡魔!!

真的真的好痛,我想自己是不是骨折了?平常愛穿跟鞋,扭到的次數已經是數也數不清,怎麼從來沒有這麼痛過呢?想到這裡,眼淚已經從痛苦而扭曲的眼裡奪眶而出.....好痛、真的好痛......

一旁的體育系學生也過來關切,然後老練的(慢吞吞之同義)帶某人去拿冰塊,終於,冰塊來了。
敷上了受傷的腳踝,在原地待了好久,那錐心刺骨的痛楚和冰塊所帶來的刺激,讓我的眼淚鼻涕幾乎快止不住。小妹真是爭氣,在當場一直貼心的安慰我,一句句"忍耐一下喔",讓我溫暖了不少,還幫我拿衛生紙,替我接電話。可惜某人只有寥寥幾句"好好,惜惜啦"映襯......


不知坐在那地上有多久,後來準備要離開現場,回家看醫生了。我軟弱無力的幾乎無法站起,只能讓某人揹我離開。但是因為受傷的腳根本無力支撐,某人的高度又讓我心生恐懼,不敢整個攀上去,所以就有點拖在一半的尷尬狀態。最討厭的是,某人在揹人家的過程中,還一直發出奇怪的氣喘吁吁聲,然後館裡的人都在看,入口還站了一排好幾個人(滾開啦!討厭死了!!!),總覺得某人一直在跟別人陪笑(事後一直堅持沒有),然後一副很累的樣子,真的是有夠討厭啦!!!我是不輕啊,可是你也有點出息吧?平常還一直誇自己體力有多好,結果都中看不中用!

原本呆呆的某人還打算就這樣狼狽的揹我到後門停車場,真的是瘋了,應該把摩托車騎到這邊來才對啊!
好不容易說服了他,我可憐的坐在柱子邊等待,一隻光溜溜的腳痛得發抖,還得忍受路過的人投射的眼光,唉.....。
車子來了,勉強奮力的跳了上去,就這樣駛回家,也結束了原本屬於這一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