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好累,大概是生理期加班上那隻的關係,雪上加霜的是,回到家想好好休息,卻不時必須遭受隔壁的重低音攻擊!!!原先以為咚咚咚、轟轟轟的是搖滾樂還是影片什麼的,結果後來才知道是超古老的台語歌,透過牆壁傳來卻是惱人的重低音,地板不時還會有震動的感覺!!!因為之前另一邊的風波,這位媽媽跳出來說的話讓我實在想講也不敢講,所以只好默默忍受,幾次實在受不了了過去委婉告知,對方居然是一副完全不知情的說"太大聲了喔?",我的天啊,她的耳朵有問題嗎?那為什麼關起門來做臉的客人按門鈴卻可以不會聽漏?音樂聲已經大到可以穿過厚厚的牆壁,而且站在她門外音樂的聲音已經大到不行了!

真的快瘋了!!!!一向需要安寧的我怎麼這麼坎坷,剛剛又發現,原本以為是大卡車經過的重低音嗡嗡聲,原來竟亦來自於隔壁!!!!耳朵貼在牆上都可以明顯感覺到震動!!!!實在受不了,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到底是在使用什麼儀器?(因為這次沒聽到音樂聲了),敲了好幾次門都沒出來開,我真是!#%↑↑*Y&(*!!!!!!!!!!!!
再這樣重低音攻擊我真的會瘋掉啦!!!!!


難道就不能有一個安寧的地方可以居住嗎??難道要結婚離開租屋族的命運才可以解脫嗎?可是如果結婚買的房子又遇到惡鄰居怎麼辦????好想哭!!!!!!

最近好累,累死我了,家長很奇怪,不知從何溝通起;學生很奇怪,想盡辦法治療中;學校很奇怪,開了一下午的悶死人會議;救命啊!!!我要放假,我要睡覺!!!!!!我要無聲的鄰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