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了一篇薑味身體按摩霜的感想,想想乾脆把其他用過的身體乳也寫一寫好了。
不過就僅限於目前手邊還有的。

維多利亞的祕密 ultra moisturizing
pure seduction

在基隆的一個小攤子,老闆自己帶回來的,一直推薦我買這一個味道。
不會形容她的味道,就是香香甜甜的(那是甜瓜嗎?),乳霜質地,
擦起來比較稠,需要稍加按摩推開,滋潤且舒服,是我冬天很愛的乳液!擦完後有種被寵愛的感覺喔!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款中文名稱是什麼嗎?一直查不到)

瑰柏翠 愛芙蓉體霜

因為椰林美容板的好評,在椰林板請人代買。(價格約一千?有點忘記了)超喜歡她的紙盒外包裝,還有整個玻璃罐的高級質感!
味道是非常濃郁的玫瑰香味!我好喜歡這種味道!
這個體霜的質地反倒比維多利亞的祕密還要柔軟,甚至略稀一點,但擦時的觸感反而較好,很容易包覆住身體。
冬天超冷時最愛這一罐,擦完後睡覺,被窩及睡衣就會有濃濃且溫暖的玫瑰香喔!
從去年冬天用到現在(只有冬天才會用她),現在只剩底部薄薄一層了,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這是一款我會毫不猶豫再繼續使用的身體乳喔!

不過她也有缺點,就是她的玻璃罐有點重,而且每次帶進浴室,就會怕她不小心掉下來摔破:<
總是要小心翼翼的對待她~



瑰柏翠身體乳液 summer hill春回大地(奇怪?不是summer嗎?)

這是別人送的,當初是一整套香皂、沐浴乳及身體乳。味道是略濃郁的花香吧?一開始不太習慣這種味道,總覺得有點濃。
以往我大多是使用味道比較清新的乳液。但是真正用了之後,覺得她很容易吸收,擦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味道其實還不賴,
因此也蠻愛用的,現在已經完全見底了。
瑰柏翠的身體乳味道其實質感都頗佳,真是一個帶來幸福紛圍的好牌子啊!不過不知為什麼,愛用她的乳液甚過沐浴膠,
大概是覺得還要起泡有點麻煩吧?目前還沒找到跟以前多芬贈送的沐浴澡球一樣好用的起泡用具,所以每次都是奢侈的用手起泡,
結果沐浴膠的起泡沒那麼容易~另外味道似乎乳液的比較清爽一點呢。


美體小鋪 energising bergamct body lotion佛手柑提振潤膚乳液

喜歡她的香味,因此買了下來。
柑橘的味道,讓人可以提振精神,還有點汽水的感覺呢!
當我需要“醒一下”時,就會使用她!

質地偏稠,但比維多利亞再軟一點。不知為何初期使用,從壓頭壓出來擦時,會有“顆粒感”?
我嚴重懷疑是壓頭的塑膠材質“融入”其中了!因為顆粒是黑黑的。
哎,除此之外,這款乳液是還挺不錯的。


美體小鋪 白麝香身體乳液

這是一款熱賣的味道。高中時就喜歡這味道,但就業後卻接連收到三套這款禮盒,真是讓我用到有點怕了++|||~
比春回大地稍稠一點點,也容易吸收。但是因為用太多次了,偶爾會覺得她的味道有點人工。
不過這味道的確是美體小鋪的經典熱賣款呀,我也蠻愛用這個味道的痱子粉(香體粉),舒爽又好聞。


高絲 快樂沐浴天薔薇身體柔膚乳

我很喜歡玫瑰的香味,這款雖然是薔薇,但是味道是“類似”的路線,所以也很得我的青睞。
重點是價格挺親切的。
用起來比上述幾款都稀,甜甜的,略帶一點酒精味,容易吸收。適合四季使用,但是寒流來時的冬天,就會先把她放一旁了,因為會有點冷呀,
幸福感不足~。

說到玫瑰味,buty shop的玫瑰身體乳也是一款非常棒的味道,只可惜很小罐,很早就用完了。只有洗髮乳我現在還在用,
她的味道也不輸瑰柏翠喔!只可惜buty其他產品我都不太有興趣,沒什麼機會去買。而且她的包裝實在有點簡陋呀!


貝恩乳液

有一陣子椰林板上蠻推這罐乳液的,還記得我在藥局買到才150元,很便宜!用到現在其實是第二罐了。
對大學時代錢錢不多的我,這款是俗又大碗,質地清爽,非常容易吸收,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味道是那種嬰兒用品的味道,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太喜歡了,跟白麝香一樣覺得有點人工的味道。


多芬身體乳

用的是男友家的,那種贈送品200ml,淺藍色蓋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不是我在說,味道有夠難聞!但是很好吸收,也頗滋潤的。所以有一陣子還拚命用,甚至後來跟男友一起去買一罐大罐的來用,
也是俗又大碗的一款啊!(但是味道真的是......)

妮維亞 緊膚身體乳

因為屈臣氏特價買的,放在男友家備用。雖然大約兩百塊,但滋潤度不錯,味道也還算宜人,還挺超值的。
不過當然比起愛芙蓉等輩,用她實在還不算是種享受啦!



味道的喜愛程度 滋潤度 推薦指數
妮維亞 緊膚身體乳 ◎◎◎ ◎◎◎◎ ◎◎◎◎
多芬身體乳 ◎ ◎◎◎◎ ◎◎◎
貝恩乳液 ◎ ◎ ◎
高絲 快樂沐浴天 ◎◎◎◎ ◎ ◎◎◎
白麝香身體乳液 ◎◎◎ ◎◎ ◎◎
佛手柑提振潤膚乳液 ◎◎◎◎ ◎◎◎ ◎◎◎
春回大地 ◎◎◎ ◎◎◎◎ ◎◎◎
瑰柏翠 愛芙蓉體霜 ◎◎◎◎◎◎ ◎◎◎◎◎ ◎◎◎◎◎
維多利亞的祕密 ◎◎◎◎◎ ◎◎◎◎◎ ◎◎◎◎
Buty shop玫瑰身體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sand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